谦子墨p

写文专用号

【可期许】 all叶/all邪

 俺来更新啦!!!小年快乐!!!如果本章收藏过百!或者!粉丝过200!我就!加更!肉!!!


第十五章 会面 下

 

  “老叶老叶老叶,你弟弟虽然说和你长得一模一样,但是你弟好有压迫感哦!”黄少天与叶秋打完招呼之后就被叶修带走去回屋打游戏了,在路上黄少天暗搓搓的小声对叶修说。

  “压迫感?有么?我倒是没有什么感觉。”叶修对黄少天有这样的感觉表示很奇怪,但也在内心窃喜蠢弟弟长大了。

  黄少天表示十分鄙视,你的好弟弟的恶意和压迫感全是面向我的好不好!!!!!!黄少委屈,但是黄少并没有说。

  “哇塞,老叶,你这屋子可比在兴欣的好多了!嚯 这床!够大啊!老叶你这不行啊,被资本主义的奢靡蒙蔽了双眼啊!”黄少天进了屋子毫不见外的一屁股坐在了叶修因为早起还凌乱着的床上,偷偷的嗅着属于叶修独有的气息。

  “呵,小屁孩,你懂什么,这叫退休人员的养老生活,你小心你刚刚说的话被老板娘知道了捶你!哼哼哼哼!”叶修邪邪的一笑打趣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切”了一声说“就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陈果老板怎么可能知道,天天就知道诓我,就知道压榨劳动力!还不知道心疼人!”

  “哼哼,你信不信我刚刚录音了?”叶修拿着手机晃了晃说,“好啊你!叶修!就知道你这个老家伙臭不要脸,没想到你竟然这么臭不要脸!快把录音删掉!我不想变成你们兴欣的刀下亡魂!”

  叶修借着仅仅差了1厘米的身高差高高举起手机,黄少天拿不到急得直跳脚,两人这么打打闹闹的,殊不知叶秋此时的思想斗争。

  黄少天和叶修这么打闹者,或者不如说是叶修先调戏了黄少天,然后黄少天才动手的。叶修不知道怎么回事不小心滑了一下绊倒到了床上,下意识的想拉住什么稳定重心,然而旁边只有黄少天就拉着黄少天一起倒在了床上。

  黄少天从叶修的身上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叶修——由于刚才的一番打闹发丝凌乱是贴在脸上,缺乏运动导致苍白的脸上泛着微红,嘴里也稍许的喘着粗气。黄少天看着这样的叶修鬼使神差的慢慢的贴近了叶修,当时两人脸和脸的距离也就剩三厘米了,管家就推开了门看到了这一幕,略有尴尬的咳嗽了一声说“少爷还有少爷的朋友,稍微准备一下该吃饭了,小少爷已经在餐厅等了。”

  “额,好的。”两人异口同声的说,管家满含深意的笑了一下,关上了门,然后叶修和黄少天对视了一下,黄少天匆匆的从叶修身上起来说了“混蛋老叶 ,快点把刚刚的录音删掉删掉删掉,不然今晚回去我就带着蓝溪阁抢你们boss!!!”叶修把手机扔在床上说“我没录啊,小屁孩,傻了吧!”叶修并没有对刚刚的事情做出什么反应,黄少天的内心有些小窃喜的同时又有些失落,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怎么可以这么臭不要脸啊!!!没想到好久不见,你功力怎么就见长了?!!!”黄少天气急败坏的样子让叶修心情大好“这叫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我靠,叶修你行啊,都会说成语了!”“???我也是有文化的好吗?!”

  两人这么拌着嘴一直到了餐厅,管家和女佣们上完饭菜就离开了,留下了叶修,叶秋和黄少天三人,气氛不免得有些尴尬。

  “哥哥在那边承蒙关照了。”叶秋首先开了口,带着官方的味道。

  “不敢当不敢当,叶修前辈很关照我们的。”

  “哈哈,哥哥在家的时候一直都很任性,怕在外面过得不好,但看到有你们这些朋友,我就很放心了。”叶秋皮笑肉不笑的说着

  黄少天脸上笑嘻嘻内心mmp“叶修前辈从我们还没出道的时候就很关照我们这些后生仔,经常指点我们,我们发自内心的尊敬叶修前辈的!”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叶修,当事人坐在一旁完全插不进去话,而且他们二人讲的话让叶修听得汗毛倒竖,只能闷头吃饭假装听不见。

  这整整一顿饭,叶秋和黄少天谁也没吃饱,但叶修可是吃的挺撑,这样的一顿饭在别样的尴尬中结束,黄少天偷偷的约了叶修某天出来玩。

  送走了收敛了很多但依旧是吵吵闹闹的黄少天之后,叶修又接到了一通不属于他的朋友圈里的人打来的电话。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